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13, 2008

~No TiTle~

整理好零乱的心情,
用伤心的口袋装好,当做菜。
收集起心碎的泪水
填满水晶瓶子,当做酒
踏着清秋的月色,
就这样去寻找我的伤感,
去体味苦寂的人生。

我想放弃的事情太多,
我不想放弃的事情更多,

泪水中的选择总是反反复复,
反反复复中的选择却又让我热泪盈眶,
酒瓶里的酒填不满我心中的空虚,
水晶瓶子里又装不下我心碎的泪水。



酒还在不停的往嘴里灌,泪还在不停的向脸上流,
泪水在深秋的午夜凝结在空气中,化做一片凄冷的寒雾,
月色不够苍凉,气氛不够悲伤,
我只能在如幻的雾气中捕捉你无奈的笑容,
笑容里,我一次又一次的醉倒在你温柔的怀抱,
抱抱我,因为我需要。



多少次痛苦的折磨,要我忘记你的样子,
我一次次的忘记,又一次次的想起,
你是我今生唯一不变的梦
这个梦在每个寂寞的夜晚如流星穿过,
在我的心上划过美丽的幻影,
眨眼消逝无形,只留下深深的血痕,
那血痕刻着的是你的名子。


放肆的躺在无人的长街,
任凭酒水冲刷我的灵魂,
任凭泪水洗去我的伤痛,我发誓要在心里抹去你的名子
可是酒醉后的手只听从真情的指挥,
无意中它把你的名子刻的更深,
笔划里渗出的是斑斑血迹。


泪水轻轻落到唇边,
我用舌尖品尝着它的味道,
泪水中竟也带着你寂寞的香气,
时间把我的思念堆积成山,
又把它劈成断崖,迷茫中我独自站在断崖边,
俯视着情感情的荒原,
我们都在拼命的奔跑,只是方向上有本质的错误。

我仿佛醉了,
朦胧中我看到天空里飞过一只寂寞的醉鸟,
它划着孤独的弧线向我坠落,
坠落中我看到了它生命的本质,
一种消耗生命的执着,为了它所谓的爱情,
它的生命在醉梦里逝去。
为了它,我宁愿醉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