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28, 2008

我怎么了!!!

我怎么了???

往往为了一个话题都会发神经,
现在的我怎么了,脾气全部都改变了,
我怎么了???
为什么会这样啊???
我怎么了???
之前我是很少会为了一点小事而发脾气,
但是现在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但是我现在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高兴的时候像一个神经病,
不高兴的时候什么都不想说,
不愿意和别人说一句话...
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当初的那个我怎么没有了???
消失去那里了我???
-空虚?
-寂寞?
-失去方向?
-没有信心?
为什么全部都指向我呢?
我为什么会这样?
这样的感觉真的不好受,真的很累!!!
真的很想(他)现在就在我身边...
但是我知道(他)是不会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