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15, 2008

~累了~

今天我好累好累...

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也哭了俩天,眼睛有点痛..
无论在工做,朋友,感情还是家里上....
我真的很没有用...
什么事都做不好...
全部东西都是我自己扛...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生活...
也很讨厌现在的我...
我真的好辛苦啊...
真的很想找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休息..
可以什么都不用想...

3 comments:

ewoon said...

u wan go for a trip?? jus u n me?? can go relax.. wan?? go c my blog

Bryant said...

累了嗎。。。我知道也許我們大家的眼光。。。讓你感到壓力。。。也知道你不想讓我們擔心。。。你想有自己的空間嗎。。。那好。。。你去吧。。。讓自己沉淀吧。。。我相信你。。。我讓你去不是因為我不關心你。。。而是我尊重你。。。但我不會離開。。。我會一直在這里等。。。等你回來。。。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也許我不在你身邊。。。但我會支持你。。。因為我們是姐妹。。。但是你要答應我。。。不要去太久。。。因為我好想你。。。我們都好想你。。。永遠愛你。。。加油。。。不要放棄。。。

LiGhT said...

我不会说好听的话或让你舒服的话,但我会是那个陪你欢笑陪你愁的人。。
激励,鼓励,劝勉的话听不少了吧?听腻了吧?
放心我不会多说。
我只希望可以见你一面,什么事都不谈,只是静静的陪着你。。
我不忍心看见我所珍惜的人受苦,我却什么都帮不上忙。。
你自杀式的冷漠让我这两天很不好过你知道吗?
问题,烦恼,忧虑曾几何时变成了你的日粮
人累了,无非是需要一些空间和时间去呼吸
只要找到属于你自己的避风港湾,就好好让自己去歇息吧
你要知道再长的剧情,我们都会陪着你看!
再大的一餐,我们都会陪你去消化!
再多的问题,我们都会陪你一起扛!!!
问题天天都会有,这就是人生,亲爱的,
有多少的困难你没有经历过,就把这次当做
是另一个成长的阶段咯。。
凡是尝试放开点,让它顺其自然
不管结局如何,都欣然接受好吗?
就算你失去了全世界,你不要忘记还有我们

马太福音 11:28~29
他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Come to me, all you who are weary and burdened,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

爱你的-Ro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