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19, 2008

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我很害怕...
我已经有很多天没有读圣经和祷告了...
当pastor讲道时,我真的听不进去...
我会去想别的东西,就是不想听...
我很怕神会从我身边拿走一切东西...
神啊..请你不要拿走现在我所拥有的...
我真的不想失去所有的事情...
Heart 6 & Viva & My Friends...
Pls Stay Beside Me....
当我一个人时,我就会乱乱想东西...
现在的我,我开始很怕一个人了...

2 comments:

Bryant said...

哈哈...傻婆...眼睛每天一起眨...一起動...一起笑...一起流淚...但他們卻是沒見過對方的...友誼就是這樣...雖然我們不能每一分每一秒都陪在你身邊...但你卻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我們的心里...也許世界都在注意你飛得高不高...但我們卻在注意你飛得累不累...怕寂寞就來找我們吧...加油加油...還有會奪走你一切的不是上帝...而是一直在欺騙你的魔鬼...你是神的兒女...借著那加添給你的力量...你萬事都可行...繼續跟隨神...你必定能勝過的...加油...會繼續為你禱告!!!

LiGhT said...

曾经有男孩在遇到一次考试失败后变得很低落,仿佛觉得自己十分的没有价值和意义。。
但那个男孩始终没有放弃,他很努力地改变和调适自己
考试又来了。。。
这一次,他很努力,他对自己说,如果明天不要让人瞧不起,今天就要比其他人努力,比其他人更发奋。。
故事告诉我们:今天的改变和调适固然辛苦,但明天的成果往往都是让人欢喜的,不要放弃你一路以来所坚持的,不然你会遗憾终生。。
加油!


~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