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26, 2008

朋友...




<<朋友>>
这个世界真的有知心朋友吗???
知心朋友代表了什么???
为什么当你真心付出真感情时,
真的把他当成你最要好的朋友时,
为什么到头来,
换来的就是"出卖"这俩个字呢??
当你发觉你的好朋友出卖你时,
你的心,就好像给很多很多刺到一样...
你的心会一直一直的流血,
流个不停...
的无法形容...
我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以前会把你当成我最要好的朋友,
后悔把我一切的事情都告诉你..
那时候我真的没有想过你会出卖我...
为什么他们说的一切事,
你就信他们100%,
而我呢???
为什么你不信我说的事呢???
认识你比他们久,
为什么你偏偏就不信我呢???
那时候,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恨你...
一次出卖还不够吗??
为什么你还要出卖第二次呢???
难道我一点点让你信任的都没有吗???
俩次出卖已经够我伤了...
这条疤痕已经很难复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