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27, 2008

...我和你...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觉到,
我和你的关系开始有问题了..
可能你没发觉到吧...
也可能不在乎把...
为什么我和你会弄成现在这样呢???
我知道问题出与在我...
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和你说的话已经开始一次比一次少了...
甚至见到面都好像没看到一样...
每次这样我的心都会很痛...
我们也很久没有一起开开心心谈天了...
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不知道我们还可不可以回到以前那样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