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28, 2008

My Dear Jen Jen...

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我只想给你知道,
我们这一班朋友都会一直陪你走下去的..
无论有多难走的路,
我们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
不要在讨厌你自己了,
我只想看到我身边的朋友都可以过的很愉快..
以前的事,
就忘记吧...
哭泣的Jen Jen会不美的
所以你要笑多点哦,知道吗??
要坚强哦...

加油!!加油!!加油!!

San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n will beside You forever n ever de...

Jen 要记得哦....


我们会永远陪着你和爱你的!!!

1 comments:

Jenjen said...

謝謝你而...

謝謝 你的照顧
謝謝你的關懷
謝謝你的陪伴

我真的很感動,感動到我不知要說什么了^6 嘻嘻~~~

加油.. 我們要一起加油.. 沒有難成的事..
真的很珍惜我們現在有的友情, 保持下去哦^^ jenjen woon bobo sansan keekee leilei.. 我們這6個真的要好好鼓勵和幫助對方而... 加油^^


想你的靜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