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20, 2008

不敢....想!!

那天和我朋友谈了一下,
他所说的一切事都是我从来不敢面对的事,
原来我已经开始慢慢的很在乎他了,
我真的很想,每当我不开心时,
他都会是第一个来安慰我,在我身边自持我的,
但是,他没有,
每次都不是他来安慰我,
可能我的朋友说的对,
我不应该这样下去了,
每次我很想跟他说,
为什么我会不开心,伤心的事和开心的事时,
偏偏他就是给我的感觉,
他不在乎我的事情…
到最后,我还是放弃跟他说的念头…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放弃…
可能我不应该把全部心思放在他身上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