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29, 2008

~心情~ =(

每当看见你和其他人很亲密时,我的心就会有一种的感觉,好不舒服!!

虽然这样的痛不好受,但是我的眼睛还是会情不自禁偷偷的望你一眼,
我的耳朵会去听关于你一切的事情,
而我的脚很自然的会走到你身边!!!
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我现在对你的感情,
但是我,当我一说出来我们的友情就会有了尴尬,一切的东西就有了改变,
所以我才把这段感情放在心里,不说出来!!
虽然会很辛苦,我真的不想说了出来,我们的友情换来的是"改变和尴尬"......
我只想保留着现在和你一起度过的日子就好了...
只要每个星期让我可以见到你一眼,可以和你谈话,我就心满意足了!!!
谢谢你带了那么多欢喜,快乐和伤心的事在我生活圈子里.....
永远都会把你放在我心中....

1 comments:

沈亮君 said...

喜歡妳部落格的新造型,很清新、很簡單明了。
看來,我們CYC HEART區的許多人都陷入感情問題中,希望你們的愛情都能得到上帝的祝福啦~~~ 加油。
愛情還真讓每個平凡人都變成一流的詩人,繼續寫吧,我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