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9, 2008

思念妳的心情

我离开你不是我不爱你而是我真的是太爱你了
离开以后我会把你放在心里陪我度过无数我想你日子
许这样的你跟我都会过好一点盼望往后能在朋友中听到你过得比我好
也许在某天下午,我翻开一本相簿,会唤醒回忆中的那片模糊
你是如此意外地闯入,带着孩子气的谈吐
然后,我的世界从此不知不觉间,随着你的步伐起舞
喜悦苦难向来并存,天使恶魔亦然。
你总是为我带来欢笑,又同样见证我的悲伤

2 comments:

沈亮君 said...

思念,是一杯美酒,越品味越浓。

沈亮君 said...

近來

  總是無法在夜裡入眠

  因

  思念...

  一直無聲無息地前來敲開心門


  思念

  深深地壓在我心頭

  像是烏鴉飛在沒有月亮的夜裡...

  傷人於無形


  情

  像是盛著甘泉的水晶杯

  清甜又絢麗地令人頓時璀璨生輝!

  可是

  當這杯被摔破時

  卻再也品嚐不到杯中的幸福


  回憶

  像被鋪上了一層洋灰

  妳的足跡

  造成了不滅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