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11, 2008

~~想你~~

为什么今天我会那么的想你呢?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你了???喜欢你真的很辛苦,我也知道你不会喜欢我,但是我偏偏喜欢上你了....这段感情放在我心理已经有一段日子了!!真的很辛苦!!!每次看到你,我都会很开心,我也知道你有很多人喜欢,我也知道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但是我还是情不自禁的想看到你,听到你的声音!!你的情绪可以宁到我开心还是不开心!!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啊,誰可以来帮我呢??虽然你不喜欢我,但是我还会默默的在你身边自持你!!你知道吗?每当你和我说关与他的东西时,我的心就会有一点点的不开心,我真的很不想听下去了,我怕我在听下去,我的心会更不开心!!我真的没有后悔认识你,我很开心有你一位那么好的朋友,我会祝福你的!!祝你永远开开心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