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y 5, 2008

忘记吧!!!

以前的不开心,伤心,烦恼的事情,
通通都过去了...
人话下来不只是为了这些事情,
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的...
虽然我的问题还没完全决解,
但是我会控制我的情绪,
我要做回以前开心的我,
我不要在为了一点小事,
而令到自己不开心了...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生活...


KeE =) AshLey =) SaN =)

WoOn =) JeN =) Bo...

你们也一定要天天开开心心哦...
加油,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
To all my lover friends... ur also must jia you 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