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过去的事情~

时间过的真快,我还记得当我进Church时,我是在Heart 3的,很快我们要分小组了,那时我真的有点不舍得Heart 3,因为我只和你们相处的时间太短了... 怎样都好,我们还是要分...

这个就是我们新的组员Heart 6啦,谢谢你们在这一年里,有你们的关心,照顾,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一班的好朋友+爱我的家庭...在这段时间里,虽然我们会有不开心的事,但是我们都没有放弃,还彼此鼓励大家,帮助大家... 原本只有我们几个而已,但是我万万都没有想过,一年时间我们可以成长那么快,我们又要分小组了,真的很不舍得和你们分开...虽然我们已经不是同一个小组了,以前和你们一起经历过的日子,我是不会忘记的,永远都会在我心里...永远爱你们...!!!


1 comments:

Joanne said...

Hey gal, no emo~~ Miss ya la...so long din see you. Anyway, smile ya!!!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