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18, 2008

~我~

不知不觉我信主都一年多了,在这一年里,我看到很多东西也学到很多真理,看着好多人一个一个的信主,生命改变了,在我们不能的事,在神是可能的,现在连(LALA)都可以改变他们,你看我们的"神"多奇妙多真...当你依靠他,信靠他,你的生命真的可以改变..我记得当我第一天来到CYC,就很想去第二次了,在CYC里,我的心真的很平安,他们真的很照顾我..我还记得我来CYC不到一个月就要去Camp了,那时我没有想过要去的,但是很奇妙的,最后一个星期,竟然透过我的朋友,到最后我还是去了那个Camp...我真的没有后悔去这个Camp,如果我没有去我真的会后悔,我就是在哪里信主的,
把一切荣耀归给神...我以前是很喜欢去Clubbing的地方,只少一个月都会去5到6次..只从我信主了,到今天我没有去过Clubbing 了...神真的改变我很多也祝福了我很多...没有神,我不知道现在我会是怎样...我真的很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都会来信主....

1 comments:

Joanne said...

Aloha~~Wow..想不到你以前也很狂野一下哦!不过现在的你已经是一个全新且爱神的你了!恭喜恭喜~

其实我真的想不到一个3天2夜的camp就能改变到一个人的人生!一切荣耀归于神!!